2012年

3月

14日

奇集集租屋妹 陳瀅安(Hana) 最棒的正妹鄰居~就是妳!

(原文)

最近大家如果常常守在電視前~一定會發現一支租屋廣告不停地狂播猛送,廣告中那位可愛的馬尾妹大家應該都注意到了...好啦!搞不好全世界也只有我注意到~所以今天的女主角很自然的大家就知道是誰了,沒錯!就是奇集集租屋妹 陳瀅安(Hana) 是也~

感覺很清新~很可愛又很有朝氣的感覺對不對!其實這種適合夏天的打扮外加有點神似啦啦隊服的造型還真是棒~只是廣告中的照片沒有其他漂亮的寫真釋出(找不到),但應該有定裝照吧...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說><

http://news.gamme.com.tw/249691

 

(日文)

最近もしみんながテレビをず~と見てたら、きっとある賃貸のCMがめちゃくちゃ放送されてるのに気づくと思うんだけど、そのCMのポニーテールの可愛い女の子にみんな目を惹かれるよね...そうだよ!世の中で僕だけが気にしてるよ~だから今日の主役の女の子が誰かって普通に知ってるよね、そう!それは奇集集租屋妹の陳瀅安(Hana)ちゃんです~

 

さわやかな感じで可愛くてはつらつとした感じでしょ!実際この夏の季節に似合う感じは応援団の服にちょっと似たスタイルも更にいいね~ただ広告の中に他の綺麗な画像が無かった(見つからなかった)、でも多分撮ってるでしょ...すごく見たい...すごく見たい...めっちゃ見たい><